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行署副盟长斯琴同志参加盟商务局党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研讨

10月26日,盟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理论研讨,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理论研讨。行署副盟长斯琴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盟商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组书记阿拉腾乌拉同志领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思路构想。党组班子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依次做了研讨发言。此次专题研讨是局党组贯彻落实盟委要求,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理论联系实际,深刻感受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阶段性总结。党组班子及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紧扣优化营商环境、经济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十四五”工作思路及项目建设,谈成效、谈问题、谈发展、谈服务、谈感想、谈思路。

斯琴副盟长结合商务部门工作实际,对专题研讨进行了点评。斯琴副盟长强调,党组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将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从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思路中寻求突破。要强化全盟内外贸发展服务和责任落实,不断开拓视野,高屋建瓴,拓展工作领域,加强对接沟通,跳出商务做商务,将工作措施、工作思路落实到位。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