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万超岐、代钦同志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月20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万超岐、代钦同志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我盟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万超岐书记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是统领全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推动我盟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盟商务局要紧紧围绕盟委中心工作,结合我盟商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自治区、盟委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纪律保障,抓细抓小我盟商务部门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