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组织召开成品油流通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月20日下午,阿拉善盟商务局组织召开成品油流通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会议,阿左旗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任慧峰、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北方石油、行远加油站等企业负责项目审批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阿拉腾乌拉与参会企业负责人结合我盟加油站实际和发展状况,围绕当前经营情况、突出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阿拉腾乌拉表示,盟商务局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大事,认真用实用好各类政策,千方百计解决目前成品油企业在新建加油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加大企业发展支持力度,认真落实缩短事项办理时限工作,及时对接相关单位保证新建加油站加快办理进度、缩短办理时限工作的稳步推进,全力推动我盟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