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整改总结报告

2月22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问题及书记点人点事反馈问题整改总结报告。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汇报了整改进展情况并对整改报告提出细化具体的修改意见。会议指出,自2020年12月1日盟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以来,局机关各项整改工作按照整改台账顺利推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机关全体要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事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促进商务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局机关党组成员和各项整改措施负责科室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改彻底、改到位,真正做到整改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