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大会盛况,向脱贫先进楷模致敬。

   

   

观看大会直播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脱贫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勇挑重担,矢志奉献,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盟商务局将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加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继续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继续保持实干兴邦、一往无前的劲头,按照既定的目标踏踏实实走下去,突出商务特色,加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工作,引导农牧民发展特色产业促进乡村振兴,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开创商务改革发展新局面和助力全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