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党支部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

6月16日,为了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充分发挥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作用,传达党的关怀关爱,盟商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内蒙古自治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阿拉善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及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金萍在阿拉善盟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大家认为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的重要要求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引导青年党员一心向党,积极参与社会发展建设和服务发挥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商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供稿:王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