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反恐意识、提高反恐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6月8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会议由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局机关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大家要增强对反恐怖主义法的认识,深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查找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将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融入工作、用于实践。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广泛开展宣传,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微信等公众媒体,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解读宣传《反恐怖主义法》,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积极构建全民反恐防恐工作格局。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使大家充分地认识到了国家反恐的立场、决心及恐怖活动的具体表现形式,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反恐意识及应急能力,提高了反恐防暴能力。阿拉善盟商务局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级要求,高度重视并扎实开展反恐怖斗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反恐防暴制度,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供 稿:徐立明

编 辑:田   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