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腾乌拉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8日上午,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同志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题,为局机关在家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阿拉腾乌拉同志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及“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和谋划商务领域重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阿拉善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五个方面深入透彻地讲解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给大家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党课,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课后,阿拉腾乌拉同志要求,机关全体一定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对标对表工作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尤其要在“开新局”和“为民办事”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奋力推动全盟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供 稿:边文益

编 辑:田   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