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专题推进会

6月8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盟委下发有关盟商务局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讨论并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会议。

会议就《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和《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关于深入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的实施意见》涉及盟商务局的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推进旗区协同发展,构建区域协同发展新格局。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三是构建全方位开放格局,大力发展外向经济,加快建设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四是全力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把稳企业、保主体放在首位,推动中央、自治区和我盟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五是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鲜明导向,构建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绿色低碳循环产业体系。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坚决杜绝各自为政、相互推诿的现象发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切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阿拉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供 稿:梁济民

编 辑:田   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