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企协力,举行商贸领域节能降碳宣传周启动仪式和联合党日活动

8月25日,盟商务局联合中石油、中石化、开元、行远、北方燃料、心连心、鑫佰利等商贸企业,举行了2021年商务领域节能降碳宣传周启动仪式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启阿拉善盟商贸领域节能降碳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是阿拉善盟商务局和盟内主要商贸流通企业响应国家号召,根据盟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要求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前期,盟商务局已经根据开展节能降碳宣传工作的要求,深入盟内主要商贸行业企业开展节能降碳宣传倡议,制作发放了节能降碳宣传材料;在机关内发出节能绿色出行、工作的倡议;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全盟商务领域行业企业发出节能降碳倡议。

25日上午,盟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和各商贸企业员工代表40余人齐聚东城区,举行“节能降碳宣传周启动仪式” 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盟商务局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各商贸企业发放节能降碳宣传倡议书,号召全盟商贸流通类企业积极响应国家要求,结合行业、企业特点开展节能降碳、绿色环保特色活动,支持国家节能倡议和工作部署;商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企业党员代表响应节能号召,以“节能低碳出行”为主题,在党旗引领下开展了一次绿色出行徒步活动。

活动中,石油零售、商超企业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企业内积极倡导推广“绿色创建、低碳消费”,推行节能减排和绿色出行的健康工作、生活方式,为全国节能工作贡献绵薄之力;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率先行动,绿色畅行,为节能降碳、健康出行作出表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