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9月1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阿拉善盟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阿拉腾乌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具有特殊重要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阿拉善盟委委员(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商务系统工作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配合做好我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民族企业发展、民族商贸流通和电商进农村牧区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能力、做好群众工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推动新时代我盟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员:田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