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深入电商企业走访调研


9月9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周林元同志带队深入阿左旗多家电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盟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盟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阿拉善盟浩悦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创客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电商企业的办公场所、直播间、录音室及产品展厅等功能区。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的经营状况、运作模式、未来规划及存在问题等情况,同时向企业宣传解读了有关政策,并就电商产业发展趋势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盟商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对调研收集到的基本情况、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加强扶持力度,为电商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同时希望电商企业抓住产业发展风口,结合本地实际,有效开展业务,全力助推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员:边文益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