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提高党员干部民族团结意识和理论知识水平。2021年9月16日起,阿拉善盟商务局将利用早读、夜校时间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条例》《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手册》《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手册》。

  

会上,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周林元同志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条例》,同时强调一系列相关内容的制定和出台,对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巩固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工作,促进各民族群众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团结互助,营造健康、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三是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商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四是全体人员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任务。








信息员:边文益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