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

1月17日,阿拉善盟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研讨会议。阿拉善盟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贺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阿拉善盟商务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盟委(扩大)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党组成员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先后进行研讨发言,大家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主管、分管工作角度,结合前期调研和征求意见汇总结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已经落实的工作、拟采取的措施。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深刻领会党史承载的红色基因和精神谱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鼓起阿拉善商务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喜迎接党的二十大。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