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局开展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视频培训班

1月17日,盟商务局召开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视频培训班,播放了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视频教育宣传片,对机关8名疫情防控社会管控组应急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学习是根据盟商务局党组要求,由李晋贺局长亲自安排布置的一次专题培训教育活动。培训目的是落实盟委行署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培训工作的工作部署,加强商务部门疫情防控平急转换和应急处置工作,是盟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社会管控的重要举措之一。



在培训学习的同时,盟商务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机关应急管控人员的培训教育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和安排。统一为机关8名应急管控人员发放了《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国家指导组反馈问题建议清单》《二连浩特市、额济纳旗、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报告》,提供了熟悉防控工作必要知识、程序的详细资料。通过视频播放和资料学习,将有助于商务局机关人员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