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盟商务局联合额鲁特街道安达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加快推进全盟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履行好肩头的使命和责任。2022年1月7日,阿拉善盟商务局联合互联互动单位额鲁特街道安达社区共同邀请中共阿拉善盟委员会党校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白塔娜,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党员、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白塔娜讲师围绕《决议》重点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对于全党和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更好续写发展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会场内盟商务系统干部和广大民众一边认真聆听,一边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通过宣讲,盟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党员、居民都表示要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这个责任使命。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定信念、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解决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商务高速发展领域的主要矛盾,让全盟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