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商务局召开阿拉善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工作推进会议

8月9日,盟商务局召开了第17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晋贺同志主持会议,就推进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稳步推进商务部门民族工作。将创建阿拉善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纳入机关整体工作,与商务事业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会议强调,要结合全盟“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主动作为,切实把阿拉善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职责履行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欧春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2014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代钦同志在全盟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欧春燕同志指出,要把商务工作同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具体举措体现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上去。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