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盟企业在第六届丝博会签订亿元特色产品线上销售战略协议

8月16日至18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六届丝博会)在陕西西安举行。阿拉善盟伯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省丝路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现特色产品线上销售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公共展区“苍天般的阿拉善”主题参展企业和系列展品广受观众热捧,在展会大放异彩。其中,我盟参展企业“阿拉善盟伯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肉苁蓉原浆系列产品受到陕西消费者的青睐和热捧,当地企业丝路实业集团(陕西)有限责任公司与阿拉善盟伯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为第一个在丝博会达成合作协议的阿拉善盟当地特色产品生产企业。丝路实业集团将利用现有网上销售渠道,与伯蓉生物有限公司共同合作,推广销售阿拉善本地特色肉苁蓉、阿拉善彩玉、驼奶等产品,完成特色产品年销售一亿元的目标。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