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百味苏醒,餐饮正当时”线上促销活动首期电子券开始发放

 3月18日11时,阿拉善盟商务局、阿左旗商务局主办,阿拉善盟星火云传媒承办的“百味苏醒,餐饮正当时”线上餐饮促消费主题活动首期启动仪式在我盟巴彦浩特地区举行,盟、旗商务部门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阿拉善盟“消费促进月”主题活动之一,自3月18日开始至4月30日结束,电子券发放共分四期。首期电子券发放截止日期为3月26日。活动主要针对阿拉善本地部分餐饮商家进行消费补贴。首期由星火云传媒根据活动要求,定向邀约10家优质商户,每家补贴1万,共计10万元,以线上代金券消费方式发放。此次促消费活动立足线上资源,针对圈选名单的南潮鲜火锅店、聚十三烤肉博物馆、维多利休闲会所、老北门涮羊肉店(左旗总店)、四喜好好吃肉店、蜀湘石锅鱼、和顺苑火锅(清真总店)、京天下涮羊肉店、鼎汇渔府纸包火烤鱼等10户餐饮商户,通过获得货补激励,确保餐饮消费新品持续在线。对消费者手机线上团餐(单人、双人、四人、多人、代金券等),给予5至50元返券补贴。首期优惠券每天11点限量发放,持续到3月26日,单个商户最高补贴1万元(消费者让利返券额)。

 消费者可在商家抖音地址/团品详情页领取优惠券,每个用户ID每种优惠券单日仅可领取1张,活动期间内限领3张;优惠券有效期为24小时,消费者领取后需在24小时内使用。商户只需配合完成上品,由星火云传媒统一进行消费券的发放。

 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将根据首期促消费活动成效,调整商家和发放金额,有针对性的继续展开后续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