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商务局组织开展汽车行业专题调研和执法检查

3月下旬,盟商务局组织开展汽车行业专题调研,了解盟内汽车行业发展和惠民促消费、新能源汽车销售等情况。盟商务局局长李晋贺同志亲自带队,深入阿左旗重点汽车经销商、二手车交易市场等经营场所调研了解行业发展。

调研中,盟商务局执法人员对星辉、金合众等汽车经销商、二手车交易市场等企业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品牌建设、惠民消费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指导。在调研的同时,盟商务局执法人员同时对巴彦浩特地区成品油零售企业重点加油站进行了执法检查;通过电话调研的形式,对各旗区重点汽车、电动车销售企业、商户进行了调研摸底。

本次调研和执法检查,累计调研、检查商务领域企业、商户12户次。通过调研检查,为下一步汽车、新能源汽车惠民促消费活动的组织开展,汽车贸易、成品油零售行业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好商贸流通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奠定了基础。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