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玫瑰书香满庭芳 巾帼奋斗新征程”——盟商务局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读书分享品书香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妇女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读书热情。3月8日,盟商务局开展了“玫瑰书香满庭芳 巾帼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女同志结合自己的体会,分享了读书心得,交流了经营家庭、教育子女、学习强国等方面的经验,通过读书交流分享活动和妇女恳谈会,搭建了同志们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从书中汲取营养,锤炼本领,帮助妇女干部更好平衡家庭和工作的关系,帮助妇女同志更好提升自我,做新时代独立女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翰墨飘香沁心脾

组织广大妇女干部参加由盟妇联、文联等共同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书法展、绘画展活动。她们把对家国天下的满腔热爱和真挚情感,创作成一幅幅风格迥异、形式多样,或雄健,或温婉的绘画、书法作品,书写了不负时代、不忘初心的巾帼华章,展现了女书法家、女画家的独特风采和艺术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商务局